台灣經濟不好是政府的錯 國家對不起年輕人 [[[ 不是說什麼窮就抱怨或是有錢就不行 是外面有很多人再犯法犯罪用部道德的手段賺錢然後以錢滾錢的剝奪窮人 就像黑道地下錢莊一樣 這個世界上的確就是有畜牲的確就是有惡人壞人/>
顏清標上酒店幹女人報公帳報三千萬拿人民的錢這就是一個例子了 每個貪官都貪污這樣當然對不起年輕人 對於那些有犯法的人他們對不起的是全國的人所以也包刮年輕人 />
當然不是每個官員都貪污 中國大陸貪污有時候會判死刑的 但是通常是太可惡太畜牲才會判死刑就是貪太多錢了 當然 就算政府貪污其實不要超出範圍我不抗議 />
/>
台灣呢 對那些犯法的官員法律輕的要死 對那些犯罪的大人們輕判導致年輕人觀感不好 事實上就是對不起年輕人了 因為你們這些大人亂搞一聽引響了下一代 讓下一代的年輕人學壞 大人政府都亂搞法律亂弄一通害下一代的年輕人活在治安差的社會裡 />
立法委員亂改法律越改越輕 國民黨之前有人提案減刑條款王金平還說是德政 之前看報紙看到法官貪污 法官拿了錢就給強姦犯判無罪然而貪污的刑責卻輕的要死 國家這樣的破法律對不起年輕人了 法律刑責對於社會經濟有很大的關連 政府貪污貪越多對於社會經濟與道德有一定比例的危害 上一代的亂搞引響了下一代的年輕人
/>
會堅持住台北的人其實比例不高 只是有些人看到台北房價這樣會出來講話那是因為看不下去了 />
我ㄧ句話講出重點 [我雖然住南部沒有想要住台北但是看到台灣政府貪污貪官黑心建商亂炒作房價看不下去的這種道理就跟我住高雄看到台北有人被強姦殺害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因為這種事情傷天害理違反道德所以我跳出來說話我說這樣不行] 大部分抗議台北房價貴的人並沒有堅持想住台北 很多國外的學者看到台北房價也是會做批評
/>/>
我希望社會制止強姦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炒作房價就跟強姦一樣 不符合道德所以才會抗議 很多人抗議台北房價貴可能不一定是自己想住台北 只是看到這些貪官政商勾結絕得不應該而已 希望可以制止貪污違法圖利的情形發生 因為很多人真的太貪心了 不是說不能用正當手段賺大錢 是真的台灣太多人利用特定關西政治獻金報假公帳來謀取暴利 陳水扁為什麼被關 />
政府修一條馬路明明只要1000萬卻惡意的蓄意的把公帳報5千萬 4千萬偷偷放進口袋 官官相護 最近新聞高雄港海關貪污讓黑道走私大量毒品來台灣難道不能抗議嗎 法官拿了錢之後就給幫派判無罪或輕判怎麼會是受害人自己的問題 那是政府的錯阿 />
如果沒人站出來反對強姦殺人 那麼強姦殺人的刑責不就只會越來越輕嗎 [沒錯 現在強制性交用這名義給人判刑可以只判4年或5年還可以假釋] 不是說有人抗議政府對待強姦殺人犯刑責輕的樣子被你看到你就說什麼[台灣已經夠好了不滿意買機票飛到澳洲 去移民新加坡] />/>

你剛剛說的那句話是人話嗎 [[[當你掌握了多數的資源時,很自然的,你的下一步就是想辦法設置門檻,讓資源少或沒資源的人翻不了身,以維持你的生存優勢(或者說是競爭優勢),這才是所有物種的本能]]] 這句話實在不是人話/>
這句話根本就是黑道幫派流氓他們堂口的口令吧 [讓人翻不了身]的意思就是暴力討債集團他們把人逼到翻不了身然後走上絕路 掌握了資源就暗中利用勢力權力走私毒品報假公帳牟取暴利 然後害死了一堆人之後就說這是物種的本能 惡意讓人翻不了身 掌握了資源案中躲在背後操控社會欺壓他人 謀財害命 />
/>
有錢人為了達成目的就利用自己多數的資源拿錢叫壞人去把人打到住院甚至是將以殺害這就是你說的維持生存優勢嗎 怎麼 如果你有一天走在路上突然被有錢人所派來的壞人打到斷手斷腳 然後當你說他們不對時 有人說這是你自己對不起自己你會怎麼想 有錢人為了讓你翻不了身把你害到斷手斷腳你絕得應該嗎 />
/>
古時候會有那種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惡性競爭惡性物種本能不應該繼續存在於這個社會 古時候人心險惡戰爭沒政府人跟人之間互相的殘殺陷害或許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現在社會有制度可以去制止這種不公平的事情就應該要制止 />
/>
你說 [[[重點是你能買到什麼樣的生活品質?而台灣的年輕人,不要懷疑,以社會新鮮人或中產階級來說,你享有的已經是全亞洲屬一屬二的生活品質。台北的三更半夜,你可以在市中心隨便一條街道上散步]]] />
全台灣每個人都能在台北的市中心隨便一條街道上散步阿 他媽的流浪漢跟乞丐也是可以走在台北的市中心散步阿 又不是撿角的散什麼步 等等被囂張的有錢人開名車撞到不就雖小了 />
[都已經很窮了被撞醫藥費又難以承擔 手被撞到受傷工作也會受引響 收入受引響] 撞到人如果逃跑阿 還會花錢叫黑道幫派強迫和解 不和解抓去山上打一頓 和解後有錢人就拿那一點點錢灑在窮人的頭上說[沒錢就去死 我要是被關你就等著住院] 有錢人他們暗中操控法律連法官都收買了是要怎麼爬上去 有錢人還利用黑道幫派他們拿了錢就辦事的文化去設置不合理門檻讓人翻不了身 />
/>
在次評論你的這句話 [[[當你掌握了多數的資源時,很自然的,你的下一步就是想辦法設置門檻,讓資源少或沒資源的人翻不了身,以維持你的生存優勢(或者說是競爭優勢),這才是所有物種的本能]]] />
物種的生存本能這句話表面上聽起來好像很正常但是其實這根本應該要改成[畜牲的生活本能]吧 人性本惡 人本性自私 自私自利的為了達到自己的生存優勢而加以殺害他人 互相陷害讓人翻不了身 />
我記得之前有人說了一句話然後受到譴責 他說[男性會去看到女的就上這是物種的本能 繁衍後代的本能 ] 照這樣講難道李宗瑞他利用他有錢的資源利用他元大證卷的那些多數資源去叫黑道恐嚇逼迫不提告強迫和解的去迷姦女人 他們要告就利用有錢的資源叫黑道給他們番不了身 />
/>
我ㄧ句話講出重點 [我雖然住南部沒有想要住台北但是看到台灣政府貪污貪官黑心建商亂炒作房價看不下去的這種道理就跟我住高雄看到台北有人被強姦殺害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因為這種事情傷天害理違反道德所以我跳出來說話我說這樣不行] 大部分抗議台北房價貴的人並沒有堅持想住台北 很多國外的學者看到台北房價也是會做批評 />
所以人會為了自己利益去殺害他人這也是物種的本能阿 那你乾脆去搬到沒有法律的國家算了 有錢就暗中叫黑道幫派把窮人抓去妓院逼迫賣淫然後又說是他愛慕虛榮為了錢才下海這就是你們這些惡人的行為實在是天理不容應該要下地獄才對]]] />
/>
這是我在上一篇打的文章怕你看不到所以拿上來發一次 事實上 [命運是決定在別人的手裡]的 怎麼可能像你上面講的一樣簡單 我的命運不好那事實上百分之百事別害的 絕對不是我對不起我自己 全台灣 全世界 有多少個[別人] 有千千萬萬個[別人] 只要有其中一個[別人] 看中我想我害我或是把我除掉強迫我退讓甚至是交出所有存款時 我根本無能為力 事實上政府有義務消滅壞人 尤其是組織犯罪 但政府卻沒有 如果我用自己的方式去殺他們那我早就被關了甚至是判死刑怎麼可能成功怎麼可能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t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